close

福隆,有夠青春,完成了!
這次的海祭沒有酷炫的標語,我沒有取經回來,所以座右銘還是始終如一!

今年海祭很清涼,歌聲很搖擺,海浪很調皮搗蛋~
人沒有去年多,太陽沒有去年滾,行程沒有去年累,所以我覺得很清涼。
達成搖擺的願望,幾乎全程在搖擺,有些歌甚至閉上眼睛了!
廣仲真嫩。有好玩弄的感覺!我問他什麼時候畢業,他急急忙忙地調撥他的琴弦。
張懸穿短褲聽說是頭一遭,嗎?她唱歌的樣子令我想起了某人,但是記不起來。她把圖騰的歌唱的好棒。
不喜歡很吵的那種,八十八顆芭樂籽的慢歌(他的慢歌算是輕快歌!?)卻恰到好處,感覺不錯。
經典曲目我愛夏天,被國璽在經典的海祭上經典的時間點經典地唱出來了。


冠仔說海祭越辦越爛,但音樂一催下去他還是立刻狂搖!永無止盡。
沒來過海祭的冠傑,像笨蛋一樣什麼都歡呼!
同樣沒來過海祭的奧立薇,她可是全身濕的第一把交椅。我說過了!不用買票!別再囉哩囉唆了!
一樣沒來過海祭的郭宗詠,像老人一般地手插腰站在人群中微微搖晃。可惜沒聽到蘇打綠!
去年老咖趙芳瑩,今年是代替田田陪我來的嗎哈哈!!因為妳的妝太像田田了!!


大家陪我一起早回家,真是有義氣!大家一起不聽無與倫比的醜陋~(嗆聲BY 88 BALAZ!)
在火車上我們還是一樣玩孵蛋,我這次可是有孵出四顆!
感恩大家幫我完成夏天的夢想之一,在這個大家都撂狠話說再也不來海祭的時刻~


好爽~~
今天這海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