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回來,
自信是什麼?

我也想過我其實不知道有多久沒在舞台上找到一個自在的身體,或是玩得十分爽的了,多久。
碼的,從禿頭女高音之後就沒拉。



今天上默劇課突然那種感覺回來了。
因為平常就常跟小操玩無實物丟接,
所以今天馬馬一說要分組,我立刻就跑去找小操了。


就是把不存在的鋼管拿起來,再從鋼管變成其他各式各樣的東西。
我們兩個差不多演了有兩分鐘吧!或是更久?不曉得。


從鋼管,變雨傘,變棉花棒,變針,變操偶線,變桿麵棍,變小黃瓜,變船槳。



演完時才發現原來自己流了很多汗,然後彷彿覺得時間沒過多久。
就是爽字一個啦!



不過話說回來,自信到底是什麼虛無飄渺的重鐵?
對我來說。
自信來來去去,似乎都像重鐵往我腳上砸或不砸。


學表演,是為了想要讓自信永遠的跟我在一起,的不是嗎?
那為什麼,它反而來去更瀟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