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乃文和陳亦迅一起出現阿阿阿我要高潮了!


這次不是把歌詞背得滾瓜爛熟,也不是超級FANS,只是想去放鬆心情聽好聽的歌,
但沒想到她一開唱,我就要嗨得從椅子上跳起來了!

超精彩!超酷!超有魅力!喜怒哀樂都用上了!我又哭又笑的!


旁邊的投影很貼心地打上字幕,
不熟歌詞的我可以跟著唱。
楊乃文的聲音超有感染力,
我到今天才發現這些歌詞寫得這麼美,
而她唱歌多麼有感情,穿透到每個角落每顆心。

不過有一句她破音拉,
唱了兩三句後她終於受不了,大喊:
阿~~~重來!
樂團立刻停下,
還真的重奏了一次!

哈哈哈,真的是很真的一個人。
但她真的不大會說話,不會說,就唱吧。
我在猜,太驕傲是不是寫她自己?就像貓一樣。



中間陳亦迅居然默默地貼天幕走出。
我說:
那是誰那是誰?
投影幕說:
EASON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是EASON拉!!!!


他們兩個一起唱星星堆滿天,我都含淚跳恰恰了,陳亦迅聲音太有磁性了拉,真是太誇張了拉。
兩人然後一起唱了perfect day,最後陳亦迅自己唱十年。
我和蘇敬杰都覺得唱十年不夠過癮。


但還是很高興啊。




有好幾次,我都安靜且全神貫注地聽著歌。
Somebody,祝我幸福,愛上你只是我的錯,證據,Be in love,你就是吃定我...。
反正呢,這也是我第一次很專心地在聽演唱會,而不是只有瘋了一般一直跟著唱!
因為不熟悉歌詞,在熟悉的旋律之中,又重新被歌詞感動一遍,回過神來時眼睛裡都有眼淚。

旁邊的超級FAN郭宗詠在楊乃文第一次出現時都要哭泣了!



夏天就是要聽演唱會,
這次這個我超滿意!
今年夏天來個女爵般的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