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要睜眼就驟然進入腦中的痛,
所以我還是不睡了。

在我們剛剛那齣層次分明的戲裡,
我們把過去推到極致然後結束。

我畏懼每天都會說的話,做的事
我們總是在這種俗套裡走向死寂

我看見我自己
過去每個在愛裡面疼痛的自己
那是你
包括最後那句掰掰如同那次離別那個擁抱
似乎是很長時間裡最美好的一次體驗
但美好是因為接下來我們要做的事情所以美好
我看見我自己
所以我疼痛了
這次我不再覺得美好
不過
把它留給你



然後我開始把時間向後移
由於我依舊抓不住什麼
我覺得更跌進谷底了



會好的




對吧


會好的






至少
你溫柔地讓我這麼慘烈地痛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