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去動了眼睛雷射手術,
所以好久都沒有新文,
也由於我才動了眼睛雷射手術,
所以這篇一定要短。小。精。幹!


我剛剛沒有罵人。嘖嘖。

 

我現在都定鬧鐘每看近距離半個小時就要去窗邊看遠方十分鐘,
實在是人生23才開始,保養眼睛不嫌晚!


我在動雷射手術的當下,
深深地對自己的眼睛感到愧疚。
眼啊!我到底是怎麼讓你們近視到1300的啊!
眼啊!我怎麼會淪落到讓一堆人在你們上面弄來弄去的啊!
不過我有一點遺傳體質。

想動近視雷射手術的人可以問我,
我在大學眼科做的。

不要覺得不會痛,
手術既然能讓一個人徹底反省自己的過去,
就不可能不會痛。
(除了皮肉痛,錢也花得很心痛)


一下子又打了太多了。
總之我要說:
我從國中以來的願望成真了!
我可以不用戴眼鏡了~耶比~郁涵的天使光!

 

呃..這一篇,
其實是要呈現一下我們的不織布羊駝手創品。
以下言歸正傳。

 

衰衰眼草圖

 

衰衰眼定妝圖

衰衰.JPG

使用四層不織布,彈性線,和釦子。SIZE是IPHONE系列大小。

衰衰開口.JPG

安全帽仔草圖

安全帽仔定妝圖羊駝系列-和尚頭.bmp

安全帽正面.JPG

安全帽開口.JPG

兩隻羊駝的背面。

背面.JPG  

 

這兩隻只是SAMPO。這幾天把成品交給幾些人,各方好友都給了我一些使作品更好的意見。

之後不管是顏色、造型、材質和穩定度都會再提升。我們不止想做手機的家,還可以再做更多其他東西,我們已經有想法了。

 

手機套接受預約訂作,價格從400元起,歡迎有特殊需求的人客唷~

送禮自用兩相宜,順便救救窮苦潦倒的劇場人。

BY的WAY,目前也在擬定不織布相關課程教學。已經有一門課開始在上了,真是不簡單!

 

 

 

同場附贈:偷拍魚和羊駝間的不倫戀。(我們的第一個客人!)

 

手機套關起來的時候,胖魚緊緊黏著爆牙的羊駝,隱約透露出這份愛情的變態感。

IMG_6895.JPG

 

手機套打開的時候,胖魚終於適可而止地跟爆牙羊駝分開了!然而卻犧牲了眼珠子。透露出有得必有失的道理。

IMG_6892.JPG 

 

真是別出心裁的作品啊!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