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餡的感覺很糗啊我知道
尤其露出最脆弱的那一面


從小就一直想當一個堅強的人
最喜歡別人來靠我
"老大 他欺負我"
"誰 哪個混帳東西"


但是我越來越俗仔了
其實我做不了那麼多事
覺得自己做得到的同時
哈 爲什麼又會哭咧


我很喜歡有口難言的劇情
什麼都不說 用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男子漢般的等待
但是 是劇情 不是現實啊
在這世界上
如果不說
唉 最好是哪個隔壁的爺爺又會不小心目擊到一切 然後對方又莫名其妙得知真相
最後流著淚說 "sorry,i love you."


當我知道你有難時
你需要我時
跟我說啊
我會義不容辭幫忙
同時的我自己 也要學習不逞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