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很嚮往四周都是大自然
美到不行的山林學校
但如果成為那裡的學生
交通似乎又很困擾我

這週五我去文大找胖儒
原本糟透了的心情
隨著公車緩慢駛上陽明山
漸漸地愉悅了起來

愉悅的心情靠的是不急不徐的步調
還有期待見到在終點等著我的好姊妹

坐在公車裡
我聞到越來越濃的味道
那是山上的香味
夕陽從車窗照進來
伴著樹香 草香 還有濕濕的氣味
突然就把我丟進很多回憶裡

那很像深坑阿嬤家的味道
很像墾丁草原的味道
像在綠島坐發財車夜遊時的味道
像跟拔麻去爬山時的味道
像每個冬天轉春天 早晨起床聞到的味道
涼涼的濕濕的 感覺很好

後來我和薛宇討論到我鼻子的神奇魔法
她說她也會這樣
她甚至聞得出過年的味道
真是誇張!不虧是我馬吉

公車駛啊駛 中途上來了一群陸軍官校的男子漢
我開始幻想報告班長的劇情
會不會來要電話呢?哈哈哈真害羞
結果
幻想是幻想
我隻身一人到了文大 唉 下車八

差不多坐了一小時15分鐘的車
我在文大卻只待了一小時
見到久違了的胖儒和薛宇
真是開心極了!
而且就和以前一樣
笑到肚子都快破了 果真是只有和你們才能這樣爽斃了的大笑呢!
胖儒在拍英文作業 主題是"U have a bad breathe."
走髒兮兮路線的她當然就是女主角摟! 我完全不覺得奇怪
和薛宇走在文大的路上
一邊驚嘆她們學校的遼闊 一邊幫遇見的狗取名字
有一隻被取名為皮草
下次見到皮草我會大聲和她打招呼
我還跟薛說了我們學校ㄉㄨㄞ ㄉㄨㄞ的事 她一直笑一直笑
去胖儒的宿舍瞧瞧
真是擠到不行
好像飛機上的廁所那麼擠
然後我們去搭克林車前往士林夜市
沿路看到了文大最美的夜景
真的好漂亮喔!
但下山的途中卻也感嘆
陽明山怎能建這麼多建築啊

和克林車運將聊天
我們一直誇他流行
因為他放的歌都是徐若瑄和羅志祥的 哈哈真是酷!
後來他還少算我們十塊 人真好

去士林剪了頭髮買了白布鞋還吃了冰
感覺都不是很好
因為遇到討厭鬼
但是有好馬吉在身邊就也不計較那麼多了
算你們走運 遇到老娘今天心情好 下次沒這麼簡單啦渾蛋!

沒忘了來這裡的原因
就是找胖儒好好聊一聊化解她的壞心情
但我覺得其實她的困擾好像已經沒了
因為她現在正心花朵朵開
已經沒有任何壞事會影響她飄在空中了 真討厭
不過我還是要跟妳說啊胖胖
拜託妳有自信點好不好!
講話不要每次都越來越小聲好不好!
不要每次尷尬就轉移話題好不好!
不說話不會死好不好!
就這樣啦 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持好心情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快樂時光過得特別快
薛宇說
自從認識了咱們這一群
好像再也沒辦法遇到像我們這種好感覺的死黨了

其實
我們都默默地把這種感情當作一個指標
在離開國中之後
還渴望能找到另一段這樣要好的關係
但到目前為止好像都沒找到
這證明了我們的友誼有多麼特別多麼珍貴

這麼久尋覓的過程
也讓我對朋友的關係看開許多
有時候清清淡淡的也很好
沒壓力就會心情好
開心才會想做事
日子也才能過下去
就能繼續往前走

才分手不久我又開始想念你們了 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