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來毫無頭緒的寫一篇文章
也就是所謂的沒邏輯和沒相干文體


我剛剛看到無名網站的首頁
一張全智賢的照片
真的好像大毛喔!
我想起迎新餐會那天第一次見到大毛
當時他正在對我學長有魄力的大聲叫囂
場面很好笑
瞬間我就聯想到"我的野蠻女友"
覺得她超酷的
那時候就覺得大毛好像全智賢


腳上穿白布鞋真高興
感覺夏天就是要穿白布鞋閒晃
而且不能穿襪子


上次和丁在空堂的時候又去逛了桂花巷
這次我帶了一瓶KIRIN BAR BEER和一包哇撒米海苔洋芋片
丁走健康路線 帶一杯開發果汁
兩個人就走進撲朔迷離的桂花巷中
彎啊彎 行阿行 行行復行行 彎彎復彎彎
還以為該發現的都已經發現光了
畢竟我們游移在桂花巷中已經有一段時日
哪家有狗 哪隻最會叫我們可是聊若指掌
但沒想到所謂的柳暗花明又一春就是這個道理
我們在一處小巷末發現了一座小公園!


那是一座方形的迷你公園
長滿了長長的草 穿插一些蒲公英和鳳仙花
石頭步道連結公園中的每個設施
有一個陽春的涼亭
幾張椅子
還有超矮的籃框(差不多到我腰)
我和丁坐在其中一張椅子上吃吃喝喝
順便觀察涼亭裡的老先生


涼亭內有兩個老先生
因為桂花巷是一個眷村
所以這些老先生都是操外省口音
一個在看書 一個純粹在納涼
亭外另一個走的非常慢的老先生正要過來和其他老友會合
看書的老先生說:"快來!"
亭外的老先生加快腳步 就在這時 天空飄起了細雨
我和丁看雨好像越下越大 就打算起身走人
亭外的老先生也說:"下雨了耶"
看書的老先生這時卻說了一句留住現場所有人的話
他說:
"下雨就下雨唄!"
亭外老先生於是繼續加快腳步朝涼亭走
我和丁於是拿出了傘 繼續坐在那兒


因為我們覺得灑脫的老先生實在太帥了
所以被他迷住了


這次的桂花巷桃花源之行讓我覺得非常有意思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