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我連錯網誌了!原來一點兒也沒錯。
我昨天好像不小心選了一個噁心的背景哈哈哈,我蠻喜歡馬桶的圖案,那就讓它噁一陣子吧!



總是期待無事的日子,這樣我就有時間做自己愛做的事情,整理東西,寫日記;然而我今天終於沒事了之後,卻一點也不想碰我的房間!實在是太亂了嘛!動一下就會崩塌的感覺!
阿~~~~我好高興!放暑假了啦!!!
但是我好喜歡我們班喔~我愛九四!
人真的是要把事做完心情才會舒暢,忙碌的時候眼睛好像沾到大便看誰都不順眼!



做完【不及格的生活】之後,總算覺得畫上一個句點了。由於這是我最後一個期末考,做的戲又是關於這學期的回顧,感覺分外的有感觸。
大家笑的開心,本劇組同時也很開心。大家有在笑中偷偷地回到過去我們一起製造的回憶了嗎?
94的各位,我們一起完成的,我把它們都加進去了。

其實都是淡淡的加進去了,我們不需要太強調,簡簡單單的戲就像簡簡單單的生活。至少,我覺得自己總會被這種簡單的深刻打動。

謝謝你們啦,唉唷,我總是先傷害你們,再說愛你們。真該死啊。

不過我真的好愛你們喔!!


終於有閒去剪頭髮了,夏天!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