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我發現我可以用真正開心的表情面對你,
我才發覺我早就從房間走出來了。

某一天當大家在聊天的時候,
我才發覺原來我真的進去那間房間過,
而現在我正在房間的外面,遺世獨立,非常離異。



小時候會把討厭的事情故意忘記,任意竄改,
有時會告訴自己那是夢,
過了很久以後,
就也搞不清楚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很不可靠的記憶。


而當別人再向你提起真實的時候,
你會很驚訝的發現,
原來這件事是真真實實發生過啊!

那個時候,
才知道自己造了一個繭,包覆,不願面對。


越深層,繭越厚。



那天,
我還是開口告訴你我的想法,
其實我不是這麼篤定的人,
雖然我總是試圖要自己做決定,
因為那樣子會讓我覺得自己是自己的。
我知道說出來可能會改變一些事,
而我也不知道改變是好是壞,
但我敢保證,
這樣做我才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