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行程的日子~才是好日子~耶~

只是,突然就沒事了的感覺,唉唷~還真有點不習慣!



三點之後就沒有行程了,我很惶惑地在板橋車站立正站好,左顧右盼。
我想,就是這種地方,老師有說過!交通樞紐!
交通樞紐害人啊!
人一堆。不是太清楚自己的方向就急急忙忙的,就是不知道要去哪裡而被耽擱下來的。
我就屬於被耽擱下來的那默默的一群。


您可以:
右轉,搭乘往新莊的公車。
左轉,搭乘往台北的公車。
直行,往遠東百貨或是板橋後站商圈。
下行,搭乘往各地的捷運。
上行,您將原地跳躍!


喂~


好。
我發現我突然又想打開史給九,確認我現在到底要去哪裡。
但是確實,這是一格沒有行程的時段。
原來,潛意識不習慣悠閒,希望每一刻都有行程。即使是出遊,也要排好的。


我在那裡,想了一分鐘。我想有沒有什麼地方是很想去但是沒有去的?有沒有什麼人是很想偷偷探望的?有沒有什麼人是很想見的?
我轉身很多次,多次改變方向。
後來我還是打算回去看眼科。
現在前往任何目的地,都太突然。
左轉,等車了。


似乎等了很久,但是因為有椅子,不趕,所以我等的不累。
唱唱唱唱唱。



不錯,這種日子,只是要習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