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說好一起放逐。
你跟我說,我們的愛很堅定,應該讓它自由呼吸。


我們走在邊境上。
你問我還算不算塔羅牌?
我說,遇見你之後再也沒有。
我問你還在走出捷運站時停下嗎?
你說自從我們一起後,再也沒有。

我把時間丟棄在沙漠中。

你把沿途唯一遇見的花插在一個女孩的耳邊。


你將其中一只對戒送給某個老者。

某天早晨你還未醒,我將長髮剪去。


風狂得大路上沒有足跡,我們攜手前行。
在風的掩飾下,看似不經意地某個瞬間,我們放開了彼此的手。
我們沒再緊握。在你身影消失的同時,我也隨風飄起,我知道這種感覺,總是伴隨著我形影不離在有你沒你的每一個日子裡。我變成煙,往上飄,想要維持形狀。我知道我為什麼算命,為何恍惚,我拚命尋覓的絕不會是自由。只是離地還沒多高的我,就要散去,眼看,已經被穿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