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考完了!


考試一切都算順利,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集氣!

考試前一天,大家及時幫我過了生日,順便祝我考試順利,真是非常貼心!謝謝~
而那天我出奇地冷靜完全是因為要趕著回家,心有旁鶩但事實上我真的是很驚喜!


日子就這樣咻一下到了這一天了,
我盡了人事,聽天命囉。



老天阿,
我真的是盡力了。



不過不知道怎麼,
情緒出奇冷靜。


步出考場,
我坐在樓梯旁的扶手上,
放空好一陣子,
直到終於受不了一旁很嗨的黃金獵犬
而轉頭看牠: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



我終於可以好好地、仔細地看身邊一切可愛的事物了。







這一段路,
讓我面對
所有自己的沈重,的不堪、的底線、的怯懦。



我才22歲,卻覺得,身體重得像老太婆。


可以的話,真希望一覺醒來,又是新生兒了。





靈異教師神眉有一則故事。

有一個從小就住在山上的孩子,
他每天在草原上奔跑,追著小鹿,跟蝴蝶說話,
偶爾,他還跟小鳥一起飛。

有一天,照顧他的爺爺去世了。
這個爺爺有個在大城市當總裁的兒子,
來到山上接這個姪子,
希望把他帶到城市中,
接受他的年紀應有的教育。


他們來到童守小學,神眉的班上。
自我介紹的時候,
他表演丟三顆球,
一棵球不小心彈到教室外的榕樹上,
這孩子一個跳躍就飛上去把球撿回來。


神眉向總裁說明這孩子有天賦異稟的能力,
勸總裁不要再強迫灌輸他制式的課程。

總裁以為神眉不負責任,
一氣之下就把男孩帶回家了。


在家裡,總裁替他排好一切行程,
每分每秒都是學習在這個社會如何賺大錢、有出息的方法。


男孩在一個有星星的夜晚,
受不了天空的誘惑,打破了窗戶跳了出去...


但他已經沒有飛的能力了,

他差點丟掉了小命。




神眉把這男孩送回屬於他的山上。
看見遼闊的故鄉,
他身上的傷奇蹟似的復原,
同時間身體也越來越輕盈...



接著,他又飛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