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了台鐵火車時刻表的小冊子。
好棒,有這一本幾乎等於有台灣地圖了。
確定不會迷路的感覺真好。

然後可以重來的感覺也很好。
只要買了套票,
就可以被允許五天內無限次數出錯站,
真是超有安全感的!



不裝死運動實行兩天。
昨天去海邊撲浪,
今天厚臉皮參加沙丁龐克團練。


大家都太好笑了吧,天啊。


馬馬寫了六張紙條,上面分別標記1到6的數字,給六個人抽。
抽到的數字越小位階越小,數字越大位階越大。

地點是一間會議室,抽到紙條的人分別進入會議室準備開會,不過彼此都不知道彼此是幾號。
最高準則就是地位的倫理必須非常清楚,不能說話。




今天最有趣的就是馬馬不小心多寫了一張六,
導致有兩個人都覺得自己最大,
雙方正面廝殺超好笑的。

還有一次2被6欽點坐下一起開會,老爹演的2有一種盧廣仲在金曲獎被陳亦迅欽點的FU。臉上寫的都是:是我嗎?三個字。
那堪稱是最好的一次結局。



另一個練習是小偷和警衛。
大家空間轉換的能力真好!


就這樣子,下禮拜天還要去。





我差點以為手機弄到水壞去了,
結果一早起來它還好好的。
雖然它把一些重要時刻回溯掉了,
連歌曲也不留一首給我,
但我看見它還在那裡等我就覺得很窩心。



SORRY,
說好不裝死的。
我很好,
我即將展開一人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