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我自己。
感謝我無論如何都不會想去死,
也沒有宅在那裡,
一直找事做,一直往外跑,一直大唱歌,一直大聊天。
感謝我的生性積極給我希望。



再感謝一些你。
感謝那麼美的景色有妳們跟我一起分享,
感謝想宣洩的時候有妳的肩膀和妳的嗓門,
感謝你們的溫柔,但我想還是像平常一樣比較習慣吧,
感謝妳們及你們的搞笑,
感謝你們的善意誹謗,
感謝你一把推開,因為我知道那是助力,
感謝你這麼多該注意的語句,讓我知道自己的底線,還有似乎還走不出來,
感謝你們給予這麼多令我長大的事件,但願我能成長得像植物一樣顯而易見。


有些同樣的你會出現在不同句子裡,自己認領囉。



我在追浪的時候,
發現在海裡跌倒跟在陸地跌倒得到的待遇很不一樣。
在陸地跌倒大家會狂笑你,
在海裡跌倒則是一定會的。

重點是,你要不要趕緊翻好板子,追上去!


請讓我失敗一百次,
然後追上一個完美的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