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今天下雪,
市立動物園的黑猩猩頭上包著印花布一臉苦惱
觀光客感到很驚喜
因為旅遊簡介及地理頻道上從沒有這個時節會下雪的道理。

這氣候好像已經快要爆表
前幾天早晨好凍 中午流汗 晚上又裹起來
我在台北生活從來沒有一天經歷四季的道理。



禮拜五上班的時候
看到同事人手一顆黑蛋
一時不解那是啥。
接著看見一本很小的塑膠書,同事拿它切合在紙張邊緣,紙張就自動由上往下移動,最後邊緣被切了一條紙屑下來。
原來是電動裁信刀!
原來剛剛看見的黑蛋也是裁信刀,但是是手動的。



發現它是電動裁信刀以後我的反應就是覺得很不環保。雖然很神。
黑蛋很無辜因為它不是電動的,但是一顆要580,這就不無辜了吧!


於是同事們就要集體退貨了。





盧廣仲代言的環保塑膠罐裝水最近被批根本不環保
尤其廠商說買一罐就要捐一塊錢做環保到底是什麼想法阿
現在不是應該要推不要買塑膠罐裝水嗎

事實上剛開始我姊被廣仲拍得很可愛廣告吸引 口口聲聲說想買一罐來的時候
我就覺得她是花疵了
我跟她說 不買才叫環保
果然後來就被新聞報了吧




每天都感覺得到氣候很不對勁
然後我們嘴巴上唸著唸著地球要毀滅了
事實上多花的力氣竟只是拿來加減一件外套而已
真是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