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喔。
但好像還沒做完。

主演者是我的家人加上冠宏哥還有動畫人物(到底卡司怎麼找的)





有天晚上,
我正在等我旅行中的爸媽回來。
我站在街頭,
抬頭望著被橫切開的屋子,的二樓內部。
我旅行回來的媽正在那裡面。
與人談著什麼開心的事,我等她下來,接著我們可以回家。


也在街頭,但彼此沒有關連。
西裝男子冠宏哥跟一個很和氣的小姐一邊走一邊聊。


又回到我。
我旁邊出現兩個尚未出嫁的堂姐。
小的要替大的慶生。
於是她們開始玩。

需要豆干。


她們把黃黃的豆干就這樣黏在手掌裡,
然後假裝吵架,
再互賞巴掌,
藉此把黃汁和豆干片黏在對方臉上。

黃豆干在臉上居然變得好像真的傷口
一陣子以後兩個人的臉都爛了。


一個很可愛的國小男生經過我們,
在一疊金紙旁邊坐下,
問我們:這沒有要燒嗎?
我們都沒有理他,我們比較像忽視他了。
他自己好像有讀心術一樣地為我們做了解釋,
他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以為這是你們的。
然後他有一點點失望的走開。
當他走下廣場的階梯時,我們可以看到,他的腳掌每落下一階,他的身体都輕輕的往上飄起1公分。
地心引力在他身上的作用不同,只是沒有多少人觀察的出來。

他走完階梯後,
就變成動畫質感,
若無其事的消失在我眼裡。



畫面又換到街頭另一端。
西裝男子跟和氣的小姐說他的小姪子剛剛過世,才國小而已,就在街上。
和氣的小姐非常和氣地鼓勵他,說:
這種事每天都會發生的,不要難過。
西裝男子好似被這話鼓舞了起來,收起傷心的態度,就打算跟小姐道別了。

男子轉身走,小姐有點依戀,所以站在原地看著。

西裝男子轉身回來說:
對了!妳讓我想起一句話!

和氣小姐:什麼話?

西裝男子:
欺騙家的清晰!

和氣小姐:
...什麼意思?

西裝男子:
妳很適合當推銷員。這句話我有寫在我的部落格裡!妳再去看吧-

和氣小姐:(強做幹勁似的)
好!那我會努力成為推銷員!!!

西裝男子走後,和氣小姐覺得很嘔,畢竟她不希望西裝男轉身來講這種怪異的話。
和氣小姐在西裝男前這麼和氣,只是希望西裝男能愛她。
西裝男消失看不見後,和氣小姐做很醜的動作來表達憤怒。



我媽跟我爸從二樓下來了,我跟我的兩個堂姐和爸媽一起離開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