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沒有盡頭的好煩


好想打籃球的時候突然想不到該找誰打


好想旅行的時候不知道該找誰陪


突然好想做什麼事的時候沒有誰是臨時咖可伴遊可忍受我


因為我就是個很不想忍受任何事情的難相處的人,哈哈。





我好自私好自私好自私好自私好自私老自私好自私沒有盡頭的好自私



想幹嘛就幹嘛或是不幹嘛
做事就分心或是不能分心
工作起來不是恐懼就是自大
交往什麼都簡單就是相處難


想要珍惜的人我想珍惜
想要任性的我想任性
戰鬥開始



今天難得美好的事就是我喜歡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