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看完林家花園的演出DVD,挖我演吳剛演得超MAN的!

看來我被當成T看待是有原因的!

我、不、是、T!





我身體好晃,不看DVD還無法發現呢!表演也太討好觀眾了!太誇張了。



剛剛去我姊板上看她的PO文,有關於附中。




我身邊總有許多強而有力的團體,他們以令人羨慕又妒忌的姿態屹立不搖著。
他們對自己的集團有著強烈的認同感。他們是集團的載體,集團也給他們歸屬感和榮譽感。
有一種情操,那就是樂此不疲,為了這個團體,受傷在所不惜。
於是,他們很瘋狂,很驕傲,很放肆,當然也非常快樂。
他們對於青春的一廂情願讓他們這樣做。
是的,集團會稱這股熱情為青春。




我想,沒有人不嚮往這種模式的青春吧。




因為那很酷,使長大變得不惱人而且很充實。

附中是一個最好的範例。

我姊姊的關係,讓我ㄧ想到青春就想到附中,就算是穿著中山女中的制服,也是以附中的方式出現。
友情,自由,寬廣的天,深深的歸屬與認同感。
不是我不夠愛中山,只是那種最極致的感受一定要用附中這個形容詞來形容。
畢竟我們很容易就能了解每個被訪問的附中校友,嘴角的微笑和自信是來自於哪裡。
所以我偷偷的把中山的記憶也加入了一些些我對附中的刻板印象,哈。
所以我老姊說我是半個附中人了。
對啊,校歌都會唱了。
強調,我只會唱副歌。我最愛的還是中山百年校歌(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