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第四天差點失守的日子。被窩每天都很令人眷戀,即使醒了還是不想出去碰冷空氣。
好險早晨書桌前的陽光讓我好像來到了赤道。

一天天讀西劇史的日子。


八角廳外有人睡在台車上,台車就在陽光下。
舒服地像貓一樣。
但醒來後臉是否會黑掉呢?科科。



今日遇到阿公,臨時起意問他研究計畫如何寫,結果他給了我好多建議。
還說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問他,或珊,或竺...。
人真的好好喔!



今日見到傳說中的趙若安。
就像傳言中的那麼可愛,
而且是個廣結善緣的小嬰兒,
不怕生的程度可是到了還誰都好的地步!
他的微笑十分風流倜儻,
而且在舞蹈教室裡有好多姊姊可以抱,
但他姑姑擔心他長大以後會對女孩兒沒興趣,哈哈。

我還看到趙芳瑩當人妻換尿片的畫面。哈哈。
小嬰兒的大便一點都不臭!但想到以後他還是會變成一個大便會臭的大人就覺得洩氣。



把話說出來真是一件好事不是嗎?



終於見到七妞了,但還是少兩個啦。
今天吃得真是有夠飽,
而且手氣還很旺!
有想吃墨西哥菜的人請找我,我抽到午間套餐免費卡三個月無限使用。
店名是Amigo,真的很好吃。只要用那張卡就可以點主菜就免費加套餐(多加五道菜,省169元)。

我覺得大家都沒什麼變。
余佳穎說的那個迪化街饒舌阿婆是最好笑的,
再來是金佳豫說的ROSA的KIKI的故事。
王淨拿舅舅家買的新相機拍不停。
劉又瑋真的是很有常識!

我自己覺得這是一次爆笑中不時有尷尬的聚會。
科科。



阿,好飽,為了讓肚子消化打了流水帳,
打完了卻還是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