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鋒對決啊-
雖然我很受不了電視劇的效果和情緒高昂的時候還得唸詩,
但我還是有被弄哭!

入戲的一大原因還是因為那些演員。
我脫離不了小粉司的心情!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進劇場看李立群演戲!阿-

看完的時候覺得金大爺比較厲害,因為謝幕的時候我還是覺得他好恐怖。
現在想回去,李大爺有很多地方超難演的。包括開始不相信他老婆的那個轉折,還有每一次越演越烈的嫉妒仇恨而發出來的叫喊,還有他自己在節目單寫的:殺死老婆後的呻吟。
他有那麼多層次要處理。相對下來另一個角色演起來就比較吃香,壞到最高點就可以了!
呂曼茵後面哭的地方好難演!難演死了!

阿-
都好難阿-


晚上去看了DMC。
電影把故事情節順得非常好!
跟動畫不一樣,但又保留了經典橋段。
我很喜歡長壽御守這個設定!看似無理頭其實別有用心。

媽媽希望:只要好好活著就有希望!

每個人都有作夢的自由,因為作夢又不用錢。
雖然也是一部追夢主題的片子,卻是很特別的味道,同時也很搞笑。




最後回到奧賽羅的主題,
嫉妒。

是一頭綠眼的怪獸,會無中生有,沒有任何原因就在那了。

我瞭解的很。




連溫度變了都覺得感傷Something is fading away那些時光過去現在未來尷尬重新製造悶卻遺留到另一天瞭解與隱私眼睛閃避什麼這光景多像什麼受不了的時候就想叫但是嘴巴得摀住眼睛紅的時候就想掉頭但得禮貌性回頭我怎麼都聽不懂怎麼做都會冒犯人真愛爆炸很可能只是因為塞車所以有脾氣也有可能是昨天留下來的Something is fading away我的心情也在爭鋒對決到底適性還是背性越白的人黑起來也越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