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俗劇與小丑工作坊結束了。

心中有很大的感動,說不出來也打不出來。



Guy端出了很多精彩美味的菜色,
那些高純度養分在這兩週中沒有被我的身體消化掉。
可是,終於找到一種料理,有豐富的味道,可以永不匱乏的經得起被一嚐再嚐的考驗,我是很激動的。


小丑表演就是給我這種感覺。好深,好遠。


唉。(這幾週上完課後常常就會這樣嘆氣)
上課期間,Guy說的一句「很好」,總是會被放大成好幾倍,好用來支撐接下來一連幾天的挫敗。哈哈。



每天遇到的拉扯,就是
害怕卻又想試、試了卻又不夠篤定、等待或是出擊、延伸或是中止......
這些問題總是沒有一個解答。
卉君:以後會慢慢懂吧。


小丑的真誠,
其實就來自我們的直覺,
可是這個直覺,
怎麼樣被有效的釋放出來,
也是沒有一個確定的解答。
卉君:找到自己的小丑之後,會很舒服。

小丑是你的,但小丑不等於你。
所以小丑的直覺,不會完全等於你的直覺。
就是一種介於演與不演之間的感覺。
我現在介於一種能理解卻做不來的感覺。(哭)


這就是我對於這個工作坊的整體感覺。不過我是非常確定自己想繼續瞭解下去。




關於失敗。
長久以來我一直很清楚自己害怕失敗。
在我去了即興劇團之後,
我好像有暫時忘卻了自己害怕失敗這件事。
但其實只是忘卻,不是真的變勇敢了。


在這個工作坊裡我又找到害怕失敗的自己。
那個戴著無害無企圖無殺氣面具的自己,
都是因為害怕失敗才現身的。


如萍:看不見妳到底要什麼?
會這樣子,追根究底也是因為很害怕失敗吧。




說打不出來卻還是打了這麼多。
無論如何,最感謝的還是這兩週一起練習的工作坊成員!
若沒有大家一起陪伴練習,我瞭解的東西會更少吧!
好在我還能繼續跟大家一起團練!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