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碼的,最近很焦慮。

我覺得大家都一直朝我開槍。

我明明知道是開玩笑,卻又會暗自當真。



我自尊心是不是太重啊?是不是只能聽好話啊?是不是很沒肚量啊?



我覺得很煩,我很想說為什麼我要忍住!

為什麼我不轉身就走!為什麼我要擠出一個笑!

因為如果我再多說一句話可能就會哭出來,我最會為這種事被激哭!

超沒能耐超幼稚!就是家中老么最會做的事!哭!



只是我真的很想說的是,我很容易受傷。

我很想抱著一切事情都隨緣的態度,裝的很隨性,其實我在意一堆事情心眼小得很。

尤其我心情差的時候,全世界乍看之下都在傷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