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僕歡欣落幕了。

在board台看戲的感覺很不一樣,有一種優越感。但其實視野根本很差,還得站著看,不過就是覺得自己有特權。
看到所有東西都on在上面的時候,真的很感動,比自己演戲還感動。這兩樣絕對是一樣辛苦的,但這次當導助看盡一齣戲各部門成型的過程,從無生有,歷經百般挫折,就分外的有感觸。
在board台看著看著,憋著淚噤著聲,在最後燈暗時才狠狠地吸了一次鼻子,然後眼淚就一發不可收拾。
我好用力鼓掌!
好用力抱每個人!
好用力的大哭!

好榮幸參予這個團隊。


大家至少都是開開心心的在工作,能夠這樣就夠了。大堯說。



戲落幕後,那晚去柳淑花家聊天,竟然聚滿了再校生成員。大家很幸運的都剛好跟著不同劇組的學長姐忙劇展,我們聊了一整晚,交換彼此學到的東西。
雖然常常會很ㄔㄨㄚˋ,但是大家卻有一股熱火在燃燒!
這是我感受到的。劇展結束也是我們九四的新開始,我可以很明顯感受到大家心裡都有一種東西在成長著並且蓄勢待發。


這幾天我開始研究學會的東西。
從大二開始當上副會,有時聽到什麼好東西就會記下來。拿出來整理一下,加上開學後多次和好多人討論的東西。覺得不是那麼畏懼了。
我覺得我身體裡也有什麼東西在蓄勢待發著。


現在不做待何時!燃燒吧,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