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離開故宮,尋找吃飯地點。


沒目標的走,後來看到田中家,就進去吃了!
田中家裡面的擺設感覺很適合女孩們聚會,又是吊燈又是垂簾的(余說那很像麵線)。
我們邊吃邊送舒生日禮物。因為很趕,我就買給她記得當時那個小的DVD。沒時間好好挑,所以送她我喜歡的。
可以跟爸媽一起看喔!
舒笑點很低,有她在份外愉悅,呵~


金佳豫的笑話真是好笑!
捷運上抓歐巴桑的臉最好笑!然後還有鼻梁太高的笑話!還有故宮我愛你的笑話!
劉又偉說妳天蠍座愛恨分明的本性發揮出來的時候我也快笑歪了!


王淨又誇張又粗線條。妳真的太愛把人的話誇大囉!
妳比賽要給我入圍拉!



余佳穎要來幫我做班展的小道具,以後還要幫我做實驗劇展的海報,不管妳在世界哪一角,哈!


劉又瑋我懂妳的心!哈哈哈真噁心。



乖乖沒有來。妳生日快到囉。





我們真的是有默契的一群。很難得。
每次聚ㄧ起,就是哪個人生日要到了,不會太刻意,卻有一種把人放在心上的感覺。
嗯‧‧‧
還是別說出來好了,要有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