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靠!才月中喔!


是有花這麼多錢喔?我一點兒都沒發現!完了,我在過奧立薇的日子,我在吃下個月的飯!



哇靠哇靠!



我明天還要跟好姐妹去女巫店。




好姐妹還生日。(淚)




我姊要去部落生活,她已經報名了,暑假要去新竹一個月。
讓我想起去年跟金將她們一起去花蓮玩的事。
好想回去那邊喔!泛舟認識好多好笑的原住民!他們的笑都是小麥的顏色!
那時拍的相片隨著相機被偷一去不復返,現在我好想看。
我記得我們有踩在很清澈的溪裡,耳朵上別著很紅的花。
在花蓮市的大馬路中央逛著各種攤位,在草坪上坐下,聽很舒服的民歌。一起合唱的是月亮代表我的心。
找喝酒的地方,坐下來喝酒聊心事。
心裡有一個牽掛,讓我變成不一樣的自己,我永遠記得那種變化的開心與難過。
深夜,大家還在街上逛,摩托車車隊,進了警察局還有包子店。
青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