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蔥抓餅大哥技藝高超到我都想要去他那邊拜師學藝了。


他那小小的攤子,有約十種以上的口味。
每種口味可以加醬油、胡椒或是辣椒,還有九層塔。
然後他還做了小卡片給客人集點。

每次他的攤子都好多客人在等,因為大哥的蔥抓餅超好吃,酥酥脆脆的滋味一級棒!

今天我去買的時候,他已經有四個客人在等了,我跟大哥點好之後,隨後又有四個女學生跟他好像很熟一樣跑來他旁邊玩。她們也點了四個不同口味的,然後就在旁邊拿大哥的廚具啦啥咪碗糕的拉在一邊亂他。厚!大哥還可以跟他們一邊打哈哈,一邊記接下來的客人要吃什麼,手還不忘趕著做餅。
要是我我早就叫她們賣來亂了!大哥還笑得很開心!
最誇張的是,一名也是附近攤販的歐巴桑,抱著他的孫女來點了兩個不同口味的,點完後就叫大哥待會做好送過去。

「阿,帥哥,等會順便幫我去那邊拿魷魚羹麵!我付過錢!齁!」



大哥竟然也說好耶!!



大哥你要記客人點的東西,要快速做蔥抓餅,要打哈哈,要外送還要當快遞!實在太強了吧!
我以後長大要當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