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在店裡高歌,不一樣的是,他全點了國語歌。


我第一次發現爸會唱這麼多國語歌!
我問他怎麼會,他說整個歌本都是他那個時代的歌,他聽一聽就會了啊,只是不唱。
說著說著掩不住嘴角的笑意。
唱的時候一隻腳晃來晃去,大概是有點緊張。
唱完一首就問我好不好聽。


我在店裡點了一樣的月光,
整條街充斥著我的聲音。


一樣的月光,一樣的照著新店溪。
一樣的笑容!一樣的淚水!一樣的我和你!


這條街叫做音響街,
從我們開始高歌以後,
此起彼落的那卡西樂三三兩兩爆炸開,
人聲,歡聲,音響聲,
瞬間這條街恢復了十年前好景氣的好光景。



偶爾也要這樣吼一吼才會熱鬧。



雖然都是店家在吼,
但總比冷冷清清好的多啊。




冷冷清清。

我從善導寺走到西門,
故意撿冷冷清清的道路走。
因為我在大聲唱歌。
路過喜萊登飯店外面,
我看坐窗邊吃飯的人,
優雅的擺設,
高檔的餐點,
有錢的人,
突然覺得自己真像賣女孩的小火柴。
我盯著他們直到讓他們尷尬起來。
坐窗邊景觀比較好,嗎?
要買女孩嗎~


夏天火柴銷路不好,女孩好賣。
寂寞的夏天。




女孩。

女中的日子,我最近懷念。

照片中的女孩們,總是露出燦爛的笑。
看起來無比愉快的樣子。

但我那時候也會不想見到她們。

我想我不是活在過去就是活在未來,總是拿現在沒輒。



現在。

飆在省道上,是台幾線,會思念嗎?



台。

台藝大戲劇系,我明天開始集訓,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