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需要很需要你,閉嘴,坐在我旁邊。


坐在我旁邊一陣子,我們可以不用對看,也可以對看。可以互相觸碰,可以不用。但是記得,閉嘴。


冷靜下來,沒有什麼比待在同一個地方,靜靜地陪著對方,還要安心的。


你會發現我們彼此需要,你會發現陪伴的力量多麼強大,你會發現我們比任何時候都還要靠近。


多少次拉不下臉,多少情緒,多少壓抑,不斷地阻止我們做這件事情。


想想我們多久沒有這個樣子了,其實我們想要的就只是這個樣子而已。





我會哭,我好想念你。




其實我沒有不原諒你,其實我早就原諒你了,我很想念你。


我夢到我們很靠近,我夢到笑容。


我以為我們將誤會彼此一輩子。


我們被不知名的怒火煽動,我們開口,我們推開彼此。




那天下午,

天氣暖和。

坐在系館樓下,

陽光吻得到的範圍。



睽違幾個月,

他從走廊盡頭走來。



找一個妳身旁的位置坐了下來。



睽違幾個月,

他從你夢裡走出來,

從你心裡走出來。



在一個離妳最近的位置坐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