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悲傷死了!!!



那天依舊去中山女中上社課,下課還有時間,就去小吃街吃飯。

我沿著熟悉的步伐,直直走向那家我讀女校時,常常去吃的好吃炒飯店。


一轉進店裡,居然看見一位不知名的圍裙老人霸佔著廚具,我頓時傻了眼站在那邊。



妳要吃什麼!妹妹!

!?

蛤!要吃什麼!

你是......那個,老闆......呢?

蛤?



依依喔喔一番之後,我才終於表達出我是校友,發現老闆不一樣的這件事。

新老闆說之前的可愛胖老闆和他老婆前幾個月把店讓給他了,因為老闆靜脈屈張。

我還是點了肉絲蛋炒飯,坐了下來。



安靜之後,我才慢慢發現有許多東西都不一樣了。菜單不一樣,店的擺設不一樣,飲料的味道不一樣,沒有電視播棒球,店裡的人氣也不像以前那麼旺了。

吃了新老闆的炒飯之後,更加的失落了。


除了見不到熟悉的笑容,也吃不熟悉的好味道了。


真是悲傷。兩個禮拜前回炒餅店吃,那時候就想下次再吃炒飯店,一直覺得炒飯店就在那裡。



原來早就離我而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