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仿歡樂影集六人行的照片,陳俊隆和張傅凱擺得最好。
小操和郭宗詠感覺沒看過六人行。
隨便亂逛,看到這張照片就撲吃了出來,想說放一下吧。



昨天跟曉芳堇萱意外地一起約會!
誠班小美女這幾天跟我真有緣,生日才打電話來,昨天又看到她來電,我都要以為她要追我了!
大明星們來台藝大幫電影系拍片,要離開前沒有忘記打給我,我昨天差點就要回家了,好險多待了一會,才沒有錯過她們。


三個正妹一起逛夜市(沒錯是三個,不要在那邊西西蘇蘇!),大家都一直看過來,真是不好意思。
真的真的,Albee真的是滿紅的,曉芳演劉伯溫,也有固定的觀眾群。雖然沒有人跟她們要簽名,但總是有人回頭盯著她們瞧。


我們聊了一些電視圈的事情。
堇萱一直接電話,講一些關於淘汰賽的事情,看起來很忙。
曉芳講她最近的生活。
這兩個人講話還是跟以前一樣很大剌剌,感覺沒有什麼變。跟以前高中的時候一樣,很不care附近的人,誠班的女孩講話就是吼來吼去!


在南雅夜市的鐵板燒店裡坐著聊天,
講最多話的是胡曉芳,
我們還在比誰講的故事最誇張。
胡曉芳說,戰爭的時候有一個男人被子彈射穿了睪丸,子彈後來射中一個女人的肚子,那女的就懷孕了。
這個故事榮登最誇張的寶座!(雖然我姊後來說可信度有點低!)


雖然我是在地人,可是跟南雅夜市實在不熟,所以我都帶她們亂逛。
後來堇萱好在有吃到雞窩姊姊的銀絲卷,她覺得很好吃,才不枉此行!


真是非常難得的一晚!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