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要到了!!


老娘我終於買了我生命中第一雙勃肯!
是紅色的唷!三條線的唷!!
宋~有了拖鞋就可以安心的過夏天了!

話說一到了夏天我人就特別念舊,
例如會很想看一些小時候看的漫畫和日劇。
最近不知道幹嘛很想看靈異教師神眉,
我想可能是瑜中那天丟一個糖果屋恐怖噁爛版動畫給我看,
看完我突然就很想看校園七大神秘事件!
聽起來好像沒什麼關連!
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突然很想看日本妖怪百科!!

然後我也好想看灌籃高手!
還有掰掰演劇社!


然後我身旁的人,例如黃冠傑或是小玉就一直開始推薦我其他漫畫。
什麼銀魂,道中桌球社等等的。
說很好笑。



大家這麼領情我今年暑假就如實地來K漫畫好了!!就這麼決定了!!



今年暑假也要來打個工嗎?
一直在那邊接兒童劇也不是辦法。
不過我又不想隨便打工。
我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最近有聽到幾個有趣的打工,
例如去陪別人的父母聊天,
或是去新開的故事屋。
但是我還在考慮!



不賺錢又不行捏,
我有許多旅行要完成!
唉唉!


今年暑假要來上工作坊嗎?
與其上工作坊,我又比較想去學跳舞!
自從上完了沙莎好像沒有更好玩的了。



還想要多看一點東西。
書拉,表演啦,展覽拉,電影拉。

或是人啊。



喔喔,
想到去年,
去宜蘭和福隆,
我突然又很想很想去聽海邊的演唱會了!!
媽啊~我想環島!!
我要坐火車!!
我要開車!!!
我要騎腳踏車!!!



上次看到有一家店叫做帽子庄,
他有賣跟我一模一樣的草帽,我覺得非常驚喜!因為草帽三人組的草帽越來越破舊了。
之前曾經想過要拿去給老師父修(刻板印象覺得會修草帽的人一定是很老),
但除了很少人在修以外,修理費還倒不如重買一頂划算。
就是這樣!不管怎樣我可能會在今年夏天再買一頂新草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