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該怎麼寫呢?


我知道我們有很多不可能化解的誤會或是一些尷尬。

我也知道我們不大可能成為無話不談的那款朋友。


我以前覺得我們絕對不可能是好朋友。

不過現在有了時間和空間的距離,我卻覺得我們可以當一輩子的朋友。





我一直覺得朋友不好交,


所以老實說我很珍惜妳這個朋友。


每次見面,都可以聽到一些不同於自己生活圈的事情,或是很有衝進的態度,這是很珍貴的。


如果現在我們之間還是會有不開心,

我一定會問妳怎麼會這樣,

然後把它解決。


相處起來不要有壓力就好啊,畢竟都認識這麼久了,還能多要求什麼?

每個時期都會出現很重要的人,或是更親密的人,我們因為與這些人周旋而出現情感矛盾、不開心,花很多力氣。

這時候就很慶幸有老友,他們不大瞭解狀況,所以妳可以自由自在的抱怨,他們還會幫妳捕一腳過過癮。


老友就像媽媽,一定會為妳好,一定站在妳這邊。這沒有什麼好思考的。


所以我是可以接受淺聊幾句,知道近況,抱怨。然後就聊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其實我知道妳過得沒有很好,

為什麼知道,

因為每個人都不可能一直過得很好。

而妳的個性就是會跟我們說一些妳過得很好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妳很想要卸除武裝,

但一直是沒有辦法,

有點脫到一半,卡卡的感覺。




卡卡的妳,

確實會讓我們更小心謹慎一些,

很怕問到不該問的,

碰到妳不想碰的。




這也是為什麼比較不能深入聊一些問題,或是大家無法放鬆的原因吧。






然後謝謝妳的讚賞,

妳是一個真正厲害的人,我好早就這麼覺悟了!

我現在走這條路,很大的原因是那條路有妳這個強者,誰受得了哈哈哈!


不過我在過自己很喜歡的日子,對於這點我很驕傲啦!


而我真的,強烈的希望,妳所說的那種刺眼的東西不要再傷害到妳。



讓我做妳相處起來沒有壓力的老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