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這幾個老友吃飯,
大概是近期來最舒服的一次聚會。

BTW,老娘終於吃到MOMO,讚!飽到喉嚨了我跟你說。


金將說什麼我是黑白分明的人,所以才老是矛盾。
好像說的很對。



在我看來是台藝僅存幾個,真的懂教育的社會學老師,
就連她也不敢生孩子,怕教壞了。

不願意屈就既有的道德或是價值觀總總,理想的教育方針擺在前線衝刺大概會血淋淋吧。
腦中的花可能會變成手裡的屎。

為了讓花還是花,那還是不要握到手裡的好。




矛盾雖矛盾,但是說真的,
這裡讓我變得很真。


除了在台上演戲的當下,
其餘時候我都不是很喜歡演。

以前小時候很容易就去取悅他人,
現在卻沒什麼辦法做違心之舉。


相信心,相信當下的感覺。


所以現在,
即使矛盾,最重要的還是問自己想不想。

想。那就不管那麼多了。


花在眼前,就去摘吧,變成屎的話也有其他解決的方法。
只因為害怕就讓花朵凋謝了也不是辦法。
錯過才叫後悔,說不定是一生一次的機會。




最後,近期不吃吃到飽,因為太飽了。
下次要去聽黑女人唱歌啦。
環島的計畫。
說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