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樂地自舔屁眼的「我可以孤獨2」。


流淚到淡水時,搭錯車的我還捕捉到這樣不孤獨的畫面。



最近狂買雜誌和廢物利用的手作書籍,
幾乎是以有錢人的態度在揮霍,
然而本錢沒有,只是想填補一些空洞而已。

若不是每週至少一天的劇場日,
我就要等於一個平凡無奇的社會人士了,
我用一種畢業生在談母校的疏離在關心所謂的藝術,
也漸漸發現我早就像平凡無奇的社會人士一樣,
會買便利商店架上所販售的那些藝文雜誌。


然而我還是有某種飢渴,
想關心那些我曾身體力行的圈子,
我很害怕生活的疲累把我變成只是在消費它們,
把他們當成某種休閒或是享受,
忘了感受它們。
以前雖然不見得很關心,
但至少以前正在做,
現在就快要退出執行的角色了,
超怕變成不食人間煙火的假文青。



話說O子的夢突然實際了起來,
讓我很驚訝呢!
回想起那時候的我好像也是鬥志高昂,
但其實內心膽怯。
如果決定了要去了就要好好想想戰略拉,
我覺得我是輸在口試,
因為沒想清楚,
我總是不夠篤定。
妳也是,
決定了就不能跟王子的故事一樣有頭沒尾喔!


每一刻都值得珍惜。
當我在想我會不會就這樣老去的時候覺得人生好快,
當我想到堂姊就要這樣過一輩子時覺得人生好慢。


附上一張中秋節社區聯歡晚會,小姪女唱小星星的可愛模樣。
我看我真的是在過老人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