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用國旗做顯圖耶!





好開心今天幾乎是辦了一場國中同學會!
不過我快要碳化了吧因為這是我這兩個月來的第五場烤肉。

謝謝王心怡同學大力邀約,
好強喔約到好多人,而且自己準備食材,提供場地音樂,還有火烤兩吃,棒棒!
不過也對王爸爸很抱歉!我們好吵。
話說心怡同學昨天才勇敢辭職了,恭喜恭喜!

李曉玲同學越來越美了,
一直都很溫柔的個性,
我想應該很受教授喜愛吧,
明年研究所一定會畢業!

廖家瑋同學有夠帥氣的騎一台KTR!
聽說要去當兵了,
真是的,上一秒你還是班花呢,
下一秒居然就入伍了。

詩人王柏鈞同學好恐怖喔,
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
這邊碎那邊斷,這裡積血那裡破裂,
好在今天出席烤肉趴,
他是用康復的身體和適然的口氣講述這場恐怖經驗。
希望可以盡快完全好起來!!!

顏黃武同學很潮,戴一頂鑲鑽ROCK帽出席趴體,
聽說最近在國泰世華做事,
一副肯打拼的好青年樣。
單身的他,目測身高180以上,目測體重70以下,興趣是高爾夫、網球和乒乓球。
有在思考結婚這檔事。
心動了嗎?
單身女子歡迎內洽。

小晃妹同學沒有變,只有抽高。
目前正在做管理級人物。
想起來她跟蘇怡瑄同班超久,跟吳育儒還是親戚。
可靠的小晃妹幫我撥電話給林美君同學。
她還是好好笑喔,還在用「好勁ㄅ一ㄤˋ」這種詞句。
目前在會計事務所幫忙作帳。但她國中明明是國文小老師,大學明明讀的是貿易,現在卻可以去會計事務所作帳。所以俗話說得好:人們不知道明天會怎樣。喂~這不算是一句俗諺~

感情狀態:小玫子和薛培華同學目前穩定交往中。
薛培華好像復出後的陳曉東喔。

黃弈薇和游雅竹同學後來才出現,比較沒聊到,但讓場面更熱鬧了!

接下來是好姊妹篇。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張育綾同學了~
還是長得像隋棠。
最近在一個賣很多東西的地方GLOBAL SOURCE打工,等放榜。
今天互相更新了許多近況。
希望之後可以更常聚會!
最後當然祝福她金榜題名!

吳育儒同學是聚集好姊妹們的大功臣,
今天卻一直被我們嘲笑加責罵。
但是俗話說得好:愛之深責之切,越關心也就會嘲笑得越用力。~共勉之~
後來還跟男人出去開車兜風,
真不曉得到底失戀的痛苦在何方?
也不知道今天到底有沒有抱抱我們?(回憶中:晏瑜,我想抱抱大家,你們一定要來喔。)
有時候還真是搞不懂這種女孩耶。

跟蘇怡瑄同學聊了好多喔。
上次一起烤肉但是因為有好多故事可聽所以削弱了我的戰力,
今天霸佔了蘇怡瑄好爽。
有時候聽妳們這種女孩講心裡話,
總是會覺得有點心痛的感覺。
希望大家都可以活得更自由。


大家還回顧了很多國中的事情,
我發現我是校園霸凌者耶,
我真的很抱歉,關於過去的荒唐。
對不起,周志強同學。
我已經在戲劇治療團體裡回憶過這段往事了,我還做過一段自傳劇!
我有在反省了。Really拉。

回顧醜小鴨吳育儒的往事把我們笑歪了。
回顧好姊妹們下課十分鐘一定要追逐的往事覺得奇怪。
回顧惠妝老師對我們的容忍覺得羞愧。
回顧蘇怡瑄上課睡覺的往事覺得妳不要再狡辯了。(她說她國三下才開始睡)
回顧我畫過的漫畫,有關於五個好姊妹的將來,覺得世事多變。


我喜歡老同學,我喜歡好姊妹。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