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表妹國小快畢業了,我姊研究所也要畢業了。
據說這是鳳凰花開的季節,
中心德目叫感恩。


我沒有從哪裡畢業,
可我24歲了,
再度回到劇場也已經快一年了。
隨時隨地都得提醒自己
保持著剛畢業的緊張,保持著畢業前的飢渴。


感謝這個月使給九之神賜予我很多演出,符合作為以一位專職演員為目標的我。
感謝手作之神賜予給我第一次擺攤的機會,我愛羊駝也很愛畫圖然後也喜歡親手作東西給別人。可以和喜歡的朋友一起做喜歡的玩意兒是全世界最開心的事,親手作的東西有人捧場更是開心的飛上天去了。但是,我也明白瞭手作的東西真的不符成本效益,就是好玩和爽。
感謝沙丁龐客的神賜予我一個演出非洲故事的機會,感謝馬穆與精靈劇組所有人的真誠相待,讓我渡過最最放鬆的花蓮巡演之旅。終於可以打排球和籃球了!!!我們每天演好戲、吃好吃的東西、四處遊歷、接觸各式各樣的小學生、老師、組長、主任、校長。仙人住的山就在旁邊,開闊的田與天,好客或不好客的花蓮人,好笑的節目效果或不是節目效果...所有的經歷讓我覺得在這裡的自己,是全世界最幸運的自己。
感謝偶戲的神賜予我一個手酸痛之旅,終於找到右手負重的解決之道後,我才瞭解原來三人共同操作的戲偶,是在合作的前提之下誕生的,在一起不該成為負擔,應該是要更容易才對。大家對我很關心,我們去了很多地方,雖不見得有時間到處玩,但總是不計代價痛快的吃!!對了,好鼻師還讓我知道自己身體有多爛...這是個多麼痛的領悟!
感謝聲優之神賜予我一次配音之旅。在客串演出同棲生活這齣戲時,我總是把自己想像成春琴裡那個女旁白,徹徹底底滿足了自己的私慾。
感謝憂鬱之神散播感傷,讓我們的小花劇組能深入國高中,用近一點的距離關心憂鬱的孩子!看女學生被F4逗得多爽,男學生則是都愛假司丁。


六月還沒結束,
好像還會有更多領悟。
如果一年前的這個時候,
我跳過想過這種生活的想法,
現在應該都是錯過吧。

我還是覺得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