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到我的生活了。



誠班好女孩一年一度聚會真的辦得好阿好!
而且我今天突然發現:
我的這些同學們不僅辦活動很負責任,參與感和配合度都非常之高!
都是一群好咖的團體啊!!!!!!

我在高中時未曾發現過這一點。
而我也相信教導過我們的老師絕對、鐵定、不曾發現我們竟然是一群好咖。



還記得高中的誠班曾是一個令老師們束手無策的班級。
很吵,很嗆,成績很差,人格類型也參差不齊。
雖然說到讀書大家沒什麼共識,
但一面對到比賽、校慶、競選,大家就很在一起。
我最感動的還是大家一起幫我用政見發表的時候,還有滑輪社快倒社時有人來充當人頭的時候。
只要遇到同學有難,誠班女孩總是義不容辭誠意相挺。


誠班的女孩也有很多故事,
很多愛得死去活來的故事,
逞兇鬥狠的故事也有,
懷抱夢想的故事,
瘦身的故事,
迷上電視購物的故事,
偷竊的故事,
愛上不該愛的人的故事,
決裂又和好的故事,
貴婦的故事,
追星的故事,
集體對抗老師的故事,
看手相的故事,
被瞭解的故事。


事隔多年再見到大家,
心裡都還是默默地覺得好家在。
好家在我們曾當過同學,
如果我們沒有當過同學,
現在我的生活裡不會偶爾出現這些特別的人。
我的生活像白米,妳們這些朋友像香料。





有的時候也很謝謝自己的生活像白米,平平淡淡,
這樣子我的碗裡還可以裝下很多其他的味道,
因為這樣讓我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