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吃醋嘛。

最近該寫的東西都寫在自己的「每天靠近一點點」小本子裡。
為了發想下一齣戲,
目前寫下的東西都很私密,
不能這麼快的公佈出來。


但最近是真的過得很好。
也許是因為在做自己想做的戲,
也許是因為有個瑜珈的短程目標,
所以做每件事都有了目的,
雖然忙碌但充實。


雖然還是一個人,
但好像不寂寞。(卻不代表不想要新戀情)


總是在最脆弱的時候,
有人拍拍我的肩膀,
給我幾句安定的話。
總是因為被體諒而流下眼淚。
總是有可以發揮的舞台,也有受盡挫折的舞台。
總是得到關心,也想要關心其他人。
生活過得很平衡,卻不失冒險感。



這樣的日子,好像一直過下去也沒問題。
但是卻好像還是期待著什麼衝擊。

因為現在這個年紀,
是最像花盛開的年紀。
花都開了,好像應該再開得更搶焦一點。
才不會辜負大自然的奇妙啊!!




然後秋天嘛,就會讓人想要出去玩。
可惜我都不能出去玩。
今天坐在摩托車後面,經過板橋車站的新大樓區,
因為夜晚的燈光實在是太華麗了,
我忍不住騙了自己:

「巴黎也不過就是如此嘛!!!」


非常無知的行徑。

沒本錢的人就是得靠浪漫的想像力才過得去啊!!
漫畫裡的窮人都是吃白飯配隔壁傳來的滷肉香阿。


前幾天朋友找我去泡溫泉。
可惜老娘要排戲。
要不是這幾天天氣熱,我真的會好不甘心耶!
畢竟我連夏天該做的事都還沒做到,秋天就來了,你說灰心不灰心?


繼續努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