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八的開始,新年格言還是這一句:
夢想更堅定!


不管成果有多悽慘,
完成度有多少,
熱情減少多少,
我都還要再繼續持續努力下去。


喜歡上我在做的事情。
因為喜歡所以去做。


各位同學,
謝謝你們。
在這邊寫這個非常怪,
應該要說就去班網說或是在排演課說,
畢竟寫在這裡沒有幾個人會看到。
而這裡也不是一個懺悔或是反省班展的地方。
那就讓有緣人看見吧!


在這裡我要說的也就只有那四個字。





要離別的女孩。
我和你可以寫一個故事了。
也許這過程很離奇又撲朔迷離,
但我們最後還是沒放開聯繫彼此的線。
走到這裡,
其實很該心滿意足,
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良好關係。
就像那天在陶板屋所說的,
我不大記得我們曾經爭執的問題了。
我只記得你被迫適應被迫抽離,最後卻反而融入的過程。
我只記得我們在這三年間,好像有一個模糊地帶。
我不想把這個模糊地帶撇清或埋藏起來,我只是很高興它最後帶妳走到更好的地方。
也許妳覺得在離別前,彷彿又像重獲最初的某些擁有,而有些不捨,
我只能說我真的覺得這樣比帶著遺憾走掉好喔。

現在說這些既老梗又沒用,

但是,


我們真的是好朋友。
別忘記我。



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