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部沒得分。





慶功宴應該要發洩,
但是我卻要一直忍住眼睛的淚,
我其實清楚得很拉,
那就不要拆穿我,
我就是很幼稚!



然後我覺得我們不適合合照,
這種有如親戚硬要吃年夜飯的氣氛下,
再拍照就更怪更像在過年了!



我本來不是這樣想,
我也很期待這一天,
我們可以好好的大笑!
但是這時我卻覺得又累又沮喪。



然後還沒發洩完,我就要走了。
我很想好好的哭一下,或是好好的笑一下,
以滿足我覺得一切結束地太空虛這種想法。


表演者好可悲,
不是零就是一,
很爽或空虛,
一線之間。
通常我會覺得很空虛。



這三年我累積了什麼?
執行力那麼低還算什麼學過表演?
就算怎樣排練演出那次不對就是枉然。
就是枉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