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睜開眼,準備要翻個身再睡的時候,
嘴巴卻不由自主地罵了一聲幹!

幹!痛死了!
老娘又落枕拉!

這一次不一樣,
我感覺得出來!
因為我的頭稍微動一下脖子就痛得要死,
真的是要死了!

後來我忍痛把全身都轉到右邊,
痛個半死好不容易才爬起來。

剛起床的時候真的很嚴重,
脖子哪個方位都不能轉,
連直視前方都還有一點痛。

靠背!
到底是怎樣,
我明明就直直的睡啊!
一定是枕頭有問題!


今天一整天我都是僵硬的走路,
排戲的時候,轉頭都要轉全身。
更可怕的是我發現鏡中的自己
脖子和頭的CENTER LINE沒有對在一起耶!
頭歪到左邊去耶!

我好像喪屍!哈哈哈!



我居然還在笑...
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