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實在太棒了今天的左邊右邊
今天這集西施和ken親親啦哈哈哈
雖然西施超美阿ken是一個大諧星 配在一起有點一朵花插在牛糞上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哈
因為我很喜歡她們兩個
加上這集實在太好笑
我整個心情就超級好的啊

真的看住左邊住右邊是我舒壓的好方法
而且是每天的期待
所以到了六日我就會像無法抖腳一樣難熬啊
真的不誇張
幸福社區的人都好善良又可愛
就算吵架了也是一下就合好(在一集之內)
彼此就像一家人 不耍心機不會害人
好有親切感喔
如果每個人也都像他們一樣一定會世界和平

我也要做這種戲
我也想演這種戲
自己笑哈哈觀眾也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