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打算把洋蔥切開的時候,卻發現那是香瓜!!


當我想學帥氣的大俠從腳踏車上一躍而下(大俠騎腳踏車?)的時候,牛仔褲太緊,腳抬不起來而雷蠺了。


當我用力喊「歡迎光臨」的時候,卻發現進來的只不過是天天來喝水的歐吉桑!!


當我假裝騎別人的重機的時候,重機竟然會自己往前跑,然後倒下,把離合器撞歪。


當我轉個身,托盤上的杯子居然可以全倒,平時打保齡球就沒有,真好啊!


當我在寫字的時候,陳育慧就要尖叫,害我最後一個字寫的特別大。


當我拿牙線剔牙的時候,牙齦就是要流血,到底這牙齦要嬌生慣養到什麼地步,已經改用牙線了還是要流血。


當我站在路邊,天氣非常好,偏偏有一台機車飆過去把地上一漥水濺滿我全身,原來是地下水管破洞啊,哈哈哈哈哈。


當我去唱歌的時候,盯著字幕還是唱到別段的歌詞去,被人說眼睛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