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生活中別只沈溺於扮演好一個角色,尤其這個角色是漸漸駕輕就熟的。
其次,
大好青春依舊在!熱血給我拿出來!
第三,
能循環利用的設計才是真環保,抽絲剝繭看本質,不要被品牌和消費的爽快感蒙蔽了。
第四,
去參加比賽吧!!
第五,
回想自己小時候最恨這個教育體制下的什麼事,不要再給孩子們同樣的體驗。
第六,
「做」一件事很簡單,「做對」一件事很難。



最後,

我要說,

我她媽的真的很幸福,

我在教我喜歡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

我教的這個科目沒有任何狗屁升學壓力,

因此更容易讓學生喜歡,

未來的大人喜歡表演藝術,

是否會有更多人走進劇場?





專心想著這件事,

或許我就能再多為劇場盡一分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