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涼的雨下得好妙,
在炙熱難耐的晚床畔我叫好。



閉上眼前,
有個耐性坐下來書寫自己的最近,
這種時刻我總覺珍貴。

這種耐性不多了。
或者,自己越來越難整理出個什麼了。




IMPRO的演出讓我有很多收穫,
甚至超乎剛開始的想像。
我今晚在想,願意被捲入,這件事是勇敢的。對我來說。
無論是很瞎還是腦中一片空白,以往我選擇先待在一旁當第三者觀看。如今我好像比較有種成為首發祭品了。
別怕麻煩和糗,因為總會有辦法的。就算沒辦法,好像也很正常!

失敗在人生中是那麼那麼那麼地正常。

挫折感是那麼那麼那麼地容易冒出來。但只要想到前面那句話,好像就可以撫平胸中的一股難受。



我一點也不意外即興劇給了我一些內在的成長。我也是為了這件事才往前的。
然而,在演出即興劇的這三天內,一個插曲讓我不得不再次思考自己的路。


跟金佳豫去找王淑蘭老師,
老師知道我有演出,非但沒有鼓勵我,反而揭露我是在逃避自己的夢。
「沒有高超的技巧是不可能自由的,怎麼演得起即興。」
老師知道我放不下表演,但又不肯全心投入。她責備我這一點。

IMPRO結束後,我有時間可以回想這整件事。
包括人中說的許多話,還有同學們對我講的話,
我的心裡有些事情是改變了。





我想真正的勇氣真的是來自直搗黃龍的行動力吧。
No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