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她人家。
我看貓受盡癢央折磨,於是一邊捏死被藥物驅掉下來的蚤類,一邊撫摸牠給安慰。
這夜好長阿。我沒拔隱形眼鏡不能睡,牠癢得要命不能睡。我們在苦難中彼此做陪。

我們睽違了好久阿。
我老覺得我們可以再久一點,再相見。
因為妳沒開口邀約,
我擅自放手了,是堵氣成分居多。畢竟遲早我會向妳道賀妳將到來的生日。
我會若無其事,說,好長的假期都沒連絡阿,還不是我先主動找妳阿!

關於互相,情人跟朋友是一樣的道理。
主動跟被動是每種關係都錙銖必較的。

我很無聊在乎這個,
但這就是我想試驗的,
真的好的,就會理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